close

20101011_New_Glass_02.jpg

很久沒更新了。

沒辦法,這段時間的撞牆太過強烈
導致滿腦子屁話,但是又不想倒出來讓大家噁心
所以只好乖乖伏著等他過去

上個月換了副新眼鏡
其實前一副眼鏡還好好的
雖然是三年多前配的,不過金屬架完好,塑膠耳掛微黃
而且鏡片只有少少的刮痕,照理說還能戴蠻久的

就是他,鐵灰色的花邊金屬眼鏡
新眼鏡


不過自從不知道是誰問我要不要嘗試戴膠框以後
就一直有這個念頭想要更換
百般做功課、存錢,等到了三年這個更換的週期就毅然決然的換了

20101011_New_Glass_03.jpg


因為錢難賺,所以自從收入稍微寬裕一點之後
我買東西總是抱持著要就要是好的心態

試想,同樣基數的原料,做成耐用持久美觀,總比粗製濫造容易壞環保多了吧!?
錢?再賺就有,資源可是用完就沒了
(以上都是為了給敗家找一個合理性的胡扯)
(被毆飛

眼鏡行,我找了台北地區驗光頗富盛名,高貴也頗富盛名的四季
查了一下,哦,我很常去的晶華酒店旁邊有一家
就趁著休假從高雄回來台北時,坐捷運時順道去看
高級店家就是不同,不但一進門就奉上高級礦泉水
挑鏡框時還幫你洗舊眼鏡,甚至體貼近視六百多度試鏡框看不清楚
驗光師請我先驗光之後,拿出拋棄式的隱形眼鏡讓我戴,就是為了方便看鏡框!

最後挑出的鏡框是眼鏡設計領域十分有名的Alain Mikli
而鏡框的款式則是Alain Mikli的好友,也是設計師的S+arck的作品

20101011_New_Glass_01.jpg


黑框之中鑲入紅色的元素
材料是經過三年的處理淬鍊,名為Acetate的塑膠材質
配合S+arck特有的鉚釘關節設計,因此十分的耐用

只是為了這副新鏡前前後後跑了三四趟
因為第一次拿回來鏡片有刮痕沒檢查到
所以店家又幫我重新換了一片鏡片,多少有些折騰

不過看到下面這幾個小字,又覺得即使這般折騰還是值得的(再被歐
20101011_New_Glass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