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最近以來,你出現最久的一次。。
只是,幾次的傳訊,都沒有得到回音,
我甚至開始懷疑是那個cracker搞的鬼。
又或是,其實你只是在忙罷了。
心念一轉,來到那裡,一如以往,key了搜尋。
進入頁面,才發現你的文章又開始出現了。

我還記的五個月之前最後一次對話的內容。
雖然當時你只是笑笑帶過,但是在我心裡一直存在一份愧疚。
我想,老天大概有看到我心裡的一點希望,讓這微乎其微的機會出現。
所以,這次,我一定會仔細看,逐字體會,
問了你寫過的問題,不會再發生。是的,不會再發生。

看了文章,這兩年多的種種,又像活過來似的,自心中深處甦醒。
我永遠也記得,那通讓我用了兩顆手機電池的通話,
記得跟你交流時,從文字中散發出來的光芒,撼動我的心。
讓我現在,能夠坐在台北的一角,
進入一間兩年前我根本想都不敢想的國際企業,有著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是的,我知道是你,影響了我,讓我能夠多了少許的自信,以及進取的態度。

也許,你永遠也沒辦法知道,我在這裡,
是多麼想跟你分享我這些日子的心得,
也是多麼想聽你分享你的一切。
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而你進取,絕不停止的腳步,也許也無暇看見吧!
就像你說的,工作、任務完成所帶來的,遠比戀愛所帶來的還有成就感。
而這段時期,也讓迷惘圍繞在我身邊,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那麼堅強吧,也很愚昧。

只期望,老天,讓我,讓愚昧的我,能再有一點緣分,是,緣分...

最嚴苛的祈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