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學和當兵的時候
大家都問過我的外號叫啥
那時候俺都很含蓄的說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起眼
沒啥特色,所以沒有什麼外號
其實,真相呢...

俺那不良老姐
從小就吳老猴、死老猴的叫俺

國中時
因為俺很瘦
被一個損友叫骷髏頭
不過只有他會這樣叫
而我在國中交的摯友
則單純叫我的姓,「吳」
因為我也只叫他的姓,「柴」

高中時
陰錯陽差選上班長
所以久了大家也就叫俺班長習慣了

看唄,有能用的嗎?
像是外號的,都難聽的要死
好聽的,卻又不像外號,或是不能用
(在軍中總不能要大家叫我班長吧= =")

所以俺都宣稱「俺沒有外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