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漫畫幽遊白書裡面
相信有看過的大家都不會忘記仙水這個反派
一個被人心黑暗面扭曲心靈的悲劇角色

遺憾的,此時此刻,我也多少能體會他的心情了

今天為了買些補給品到大賣場採購
在樓層之間的手扶梯時
我前面是三個大約十歲出頭的小鬼
兩個擠在手推車裡面,一個在後面推
我聽到了實在是讓自己心寒的對話

「你們兩個坐在裡面,不知道推不推的上去吼?」
「推好欸,不然就像許○○(消音)一樣車禍翻車了」
「哈哈,昏迷指數1啦,完全沒反應!」
「哈,昏迷指數負5好了!」

老實說,我有一股想上前把那三個小鬼提起來的衝動

媽的,別人出車禍都拿來開玩笑是怎樣?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也無忌到太放肆了吧?

雖然我知道世上還是有很多良善的事

但,看到這個眼前的例子,讓我了解到
原來,自私和興災樂禍也可以是與生俱來的
荀子老師,悲哀地,我想,也許您是對的

唉...我這個老頭又在發牢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