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眼鏡也十幾年了
咪的,今天我終於發現,眼鏡也可以戴得全身冒汗

前幾天,因為想起陪我接近6年眼鏡,也快壽終正寢了
鏡面全是刮痕不說,前陣子還被我摔了一下,刻出了一個好大的刻痕
想說最近拿到的獎金還有一些
趕緊趁我還沒再拿去買些像是P5K Premium之類的奢侈品之前
好好犒賞自己的眼睛一下

所以就去配了鏡、殺了價、等了兩天然後把尾款繳清帶回家
回到家唽哩嘩啦洗了個澡,便迫不及待把新眼鏡戴上

雖然,驗光師已經跟我說,因為我多年沒配鏡了
現在實際的度數跟以前實在落差太大
近視稍稍加深了50度,但是散光卻從200/150驟降為75/50
等於從有點重的散光,變成幾乎沒有散光
所以,要適應新眼鏡,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

說是這樣說...媽阿,這種極度乾澀不協調的感覺,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啊啊啊!
為了讓眼睛適應,拼命眨眼,原本開25度就很冷的房間,現在開24度還是讓我額頭冒汗
哇靠...有沒有那麼誇張......

掙扎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稍微習慣了一點
但是只要焦距一改變,就要花好幾秒的時間讓眼球對焦
實在是.........

嗚,該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