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CWT16結束了

其實原本沒要去參加的
但是為了拿預定的少女兵器圖鑑
還是花了250(場刊)+80(去綠林寮買坐捷運)參加

第一天,一早我就幹了蠢事
頂著空腹灌了一瓶牛奶充飢
結果肚子不高興一直咕嚕咕嚕的
捷運坐到公館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拉肚子
到了台大體育館又跑了一次=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排隊時間比FF10短多了
不過會場裡面還是萬頭鑽動
擠啊擠著,看到目標物機娘圖鑑
二話不說領了就往外面衝
想當然就開始拍照啦......
不過...想著想著我又進了一次廁所 囧rz

由於是陰天,俺技術不好,加上肚子不舒服
拍啊拍著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在做啥
結果就是失敗作極多,真是對不起辛苦的coser
不過,目的既然達到了,失敗成功也就沒那麼重要
畢竟,也算是練習嘛!

第二天,接近中午才起床
一看窗外,更,居然在下雨,那還要不要去啊?
在擊敗了十多個不去的理由之後,我還是出發了
然後...在離門口不到10公尺的一個小下坡
因為天雨路滑加上我又穿人字拖鞋
一不小心就跌了個四腳朝天狗吃屎...
媽啊,我的腰啊~~痛到翻掉
當下就有...CWT是不是跟我犯沖啊...這種想法
第一天拉肚子第二天摔倒......

到了之後,果然外面人煙稀少,所有人都在場內閒晃
由於沒有什麼目標物,加上場內的攤位大多是我沒興趣的女性向
所以晃了一圈就到外面玄關發呆,心想是不是白來一趟了

結果!在幾次小雨之後,雨終於完全停了!
外面的人潮也漸漸恢復到正常的水準,OMG!真是太棒啦XD
也非常佩服那些熱情的coser,真是風雨無阻啊!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拍不了幾張照片
沒想到看到好多好多少見懷念我又很喜歡的角色
拍拍拍就拍了一大堆,超滿足,果然有CWT真好啊 ̄︶ ̄
當然,有個小小遺憾就是,俺的腰現在正隱隱作痛 囧rz

以下是我覺得拍得最好和我最喜歡的兩張>///<



其他的都在相簿,有興趣可以去瞧瞧,非常感謝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