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
所有的上班族跟我是不是一樣

工作也接近兩年
這期間,努不努力不評論
至少,我都有把應該做的,都一一做好

只是,這一年多來
幾乎每天都要超過八點才能下班
忙的時候甚至要到半夜一兩點
搞到後來,沒事的時候,想早點下班
居然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好像早下班似乎不對似地

後遺症嗎...?
是啊,大概。只是還不僅這點

一個人住、沒人可以陪也就算了
這段時間,我了解到,沒人陪在你身邊對你好,就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我開始覺得,休息比不過疲倦
即使過年期間放假好些天,回到高雄老家跟父母渡過還不錯的新年

但是,一回到台北,那種倦怠感立刻又圍繞在我身邊
這種無力,不禁會讓我幻想

要是有個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彼此互相照顧,會不會好一點?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早就已經想談戀愛想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