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去了一趟FF11 / CWT18
由於老天很蠻配合地回暖+停雨
所以我預料人會多到非常恐怖
也因此,下了好大的決心才決定帶上全套新相機+配備

第一天早上大約9點半到,哦,連久違的太陽都出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反正隊伍那麼長,可以好好享受被陽光照耀的舒服~_~"

不過入場速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大約11點半左右,就已經到台大體育館的3樓

接著,就是惡夢的開始

我從來沒有在一個那麼大的場地
被卡在走道中間進退不得長達10分鐘
期間還有幾次,包包和相機包差點被『喀』到脫手
好不容易收完MILK和兵器圖鑑兩本新刊之後
便逃難似地飛奔出會場外
也還好我有帶專用的相機側背包
不然這樣子擠下去,我可憐的DSLR大概就要送修了

不過,人雖然很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這次的Coser,比之前FF10或是CWT16還要少
(CWT17的時候我人在日本出差~_~")
一些前幾次都有看到的熟面孔,似乎都沒看到了

不禁讓我感嘆,像這種動漫祭,到了我這種年齡,還有多少人願意來呢?

我很慶幸,自己活到二十後半,還能有這麼多的幻想力,並且去喜歡ACGN
只是,身邊的同事或朋友,不是沒興趣,就是一個個離開
而會場內,撇除專門來拍照的攝影同好,大部分年紀都已經跟自己有一段差距
實在是讓我漸漸有種孤獨的感覺啊......

咳咳,感嘆完畢,不嫌棄的話,想看照片,請移駕到敝人相簿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來
或是有Coser不希望照片擺在相簿,請聯絡我,我會立刻處理,謝謝!
最後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照片要是拍得很爛,一定是我的錯!不是相機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