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狀態真的不太好
所以寫了一堆沒營養的呻吟



...抱歉,請容敝人繼續靠北一下
長官們,如果您有看到這段文章
請開啟自動skip功能
Project我一定會趕完的Orz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詭異
不是有句話叫做『一心不能二用』嗎?
可是我在做事情的時候,為什麼都是一心N用,N>3

每件事雖然都不難做,花一點點空餘時間就可以做好
但是當這種一點點的簡單工作在短時間內累積越來越多
就不是單純的1+1=2這種加法算術了

搞到最後,部門裡面每個人都在挑戰自我爆肝極限

這樣,真的好嗎?



每天問自己這句話的頻率越來越高

這樣,真的好嗎?

消極和正面的想法交戰越來越劇烈

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真的好嗎???????????????

咳咳,抱歉,我的鍵盤卡住了





照片是我外婆家的阿貓,跟內文完全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