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事。


工作上出了個可大可小的包
同事很驚訝我怎麼出這紕漏
我自己也很驚訝,只能怪自己嘴賤
反正包都出了,黑我也不怕,來吧。

老爸要進手術房了,所以這星期請兩天假
要好好休息。

7-11的烤布丁很奸詐
重新包裝加個北海道就可以貴5塊錢
即使我超愛烤布丁,也有點不想買

不知道是PM還是客人的問題
出差不但時間無法確定,甚至連成行與否都不知道
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這星期去買新的行李箱

CPBL終於又要開打了
看到今天久違六年,滿場的天母
多少有一些安慰

擔心的事又多了一件
我知道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只好祈禱

會好起來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