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晚上,我哭了。





不僅僅是掉眼淚 - 我是個感情氾濫的笨蛋
連看電影看小說玩遊戲都會掉淚

而是那種,哭出聲音的悲傷
不知道。其實我很少哭
前一次哭,是五年前
為了一個,我以為很重要的人
往事不多提,總之從那次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哭過

不過這次,卻哭得讓我很莫名其妙
也許只是心血來潮的悲哀感吧
來得快,去得也快
僅僅兩天,就恢復過來

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會哭?

是因為讓重要的人傷心、不舒服?
還是因為自己不被理解?
或者是惱怒自己胡亂越界?
甚至只是一時的情感失控?

到現在,沒有一個解答

曾經有人說,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很透明,卻總是有一個部份,永遠讓人想不透

其實,那個讓人想不透的部份,對我而言
也是一個尚未解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