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有一位我認識的同事離職了
因為不同部門,也不是頂熟,所以今天才發現

不知道是第幾個了,今年?
熟的、不太熟的,比我資深、比我資淺的都有
短短半年,在公司裡面認識的人已經走了超過三分之一

一個原本超過40個人的部門,現在不足30人
每個留在位置上的,都在硬撐......

哦,當然有極少數怡然自得八面玲瓏的例外

這到底是公司的問題?長官的問題?員工本身的問題?還是既有政策?
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我只知道,每當一個同事、戰友離開,我們的凝聚力,就又少了一分

這幾天很多瑣碎的小事把自己一點一點剝離
讓我重新體會到,自己實在還是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