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機場過了一夜之後隔天早上趕去客戶公司半睡半醒拍的
夏天的日本郊外,講的誇張一點,連雜草看起來都比較高級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天那種涼爽漸紅的景色

開始上工之後,雖然隨身都有帶著小Casio和手機
但是路途都是半年前看過的景色,加上天氣很熱
所以完全沒有拿出來拍的慾望

單眼?在飯店背包裡面好好睡著
啥?晚上拿出來拍?抱歉,俺臉皮很薄
沒膽子一個人背著小炮筒晚上在街上跑
所以...只好對著飯店的窗戶拍,因為沒腳架,將就一下吧





然後,經過第一天必須露宿機場的神奇事件之後
我就在想會不會繼續有神奇的事發生,結果今天還真的發生了
由於房間的調配,這一星期間我必須在星期三換房

結果今天回來到新房間一看,哇咧,從小小的單人房升級成雙人房了



    

更酷的是因為這是飯店的安排,所以還是照樣用單人房的價錢算
而且光是換房間這件事,就可以看出飯店的細心
不僅行李幫我放好好的,連空調溫度、我擺在冰箱的水
所有設定幾乎跟我之前的房間一模一樣 
實在是令人讚嘆日本人的嚴謹


這幾天工作,基本上都要看人時間來安排
所以有時候客人忙,我就只能發呆

今天發呆時間特別久,所以我也不想裝認真
吃飽飯整理一下明天要做的行程就掰掰了
走在路上,看到以台灣人1.5倍步行速度的人來人往
可以發現一些現象:

1. 日本人走路真的是快到不要命
2. 在日本20代初的女生,以楔型鞋和羅馬鞋為大宗,一般高跟鞋反而是30代以後比較常見
3. 日本男人超過30歲之後會自動轉變為襯衫+長褲+皮帶+手提包樣式
4. 日本女生雖然沒有台灣女生好看,但是他們勝在化妝很棒,所以隨便轉頭都可以看到美妝正妹
5. 日本的汽車機車,不論駕駛看起來多凶神惡煞,99%會禮讓路人

以上是我看到的片面印象以及意見,有非常主觀的意味在內,請隨便看看就好


有時候走著看著,偶爾會看到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人跟自己擦身而過
也許是金髮刺青的辣妹,也許是車站邊自彈自唱的表演者
想到這一擦身而過,也許是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打照面
就會覺得,緣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