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的出差很快就過到了後半
所以今天特別洗完澡就到樓下的超市賣場逛了一下
買了總計超過1000円的東西

 

首先,是這瓶燒酒



當然,這不是我要喝的
而是被老姐勒令要帶一些外觀看起來好看的日本酒回去
喂,不好喝別找我退貨啊,我只是看瓶子好看而已

再來是這本JUMP週刊



這是高中同學半開玩笑要我買的
超級厚卻只要240円,算是非常超值
不過他裡面的再生紙和印刷很粗糙就是
まあ...反正這本來就是隨看即丟的東西

最後,總算是我自己的東西了



750円x八折的串燒組合
日本的超市有個很棒的機制就是隨著時間越晚
需要當日食用的商品會減價,從20%開始,最多到打對折
選對時機買的話可以買到比台灣小吃還要便宜好吃的東西
像這串燒組合,包含了雞胗串、咖哩雞球串、雞皮串、還有兩串雞肉
在一般的居酒屋或是燒烤店通常都會超過1000円
我只花了600円,雖然是涼的,但是還是很好吃
而且如果更晚會更便宜

最後,原本想說要買一瓶醬油回去可以沾壽司
可是比較高級的都很大罐,所以考慮了一下就此作罷



話說,高級醬油的瓶子看起來其實蠻像酒的
不知道帶回去騙人會不會被殺...(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