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中在我心裡的定義已經不太一樣
但是我依然在空氣中嗅到令人熟悉的青野草綠感覺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匆匆準備了一下就前往火車站搭高鐵
八拉八拉經過一些折騰,總算見到一年多沒見的同學們

中午是在健行路一間燒烤店解決的
老實說...不怎麼樣,肉就是肉,菜就是菜
除了他的醬汁我覺得調得蠻不錯的之外,就沒有其他特色了

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開始的一對,我也收到人生第一份來自同學的喜帖


我拿相機出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準備要付帳了XD


呼嚕呼嚕吃完之後,經過大家討論
決定去從來沒去過的台中民俗公園
(回母校看看的提議被駁回 囧)

天氣很不錯,雖然太陽不小,但也不會熱到讓人受不了


打陀螺,三位仁兄在那邊試半天,只有一個人有成功


還碰到很可憐為了專題,放假還在發問卷的學生


不會玩就很費力的龍洗盆
應該是用共振的原理摩擦把手讓水噴起來




傳統與現代的接軌


這應該是畢業之後我們這群人唯一的合照吧
真是感謝那位第一次拿單眼但是手還蠻穩的悲情問卷同學XD

逛完之後,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我們又跑去植物園晃晃
因為有點遠,然後我前一天沒睡好,所以就在車上打了一下盹

到的時候天色已經開始有點黃昏的色彩了


不知道是不是水費很貴還是怎樣
雖然這館植物園號稱是模擬熱帶雨林
但是其實園內很多植物都乾乾的了

不過還是有很漂亮的綠色


就是這樣,逛完植物園之後
大家就解散,一切回歸軌道

這次短短的相聚大致上都很不錯
只是還是有兩個小小的遺憾
第一個就是沒能回靜宜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