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像作了個不好的夢

--會用這麼不確定的語氣,是因為我已經把夢的內容忘記了
只記得今天起床的時候,迷迷糊糊中告訴自己出門騎車工作要小心一點

結果,機車騎著騎著,行進間突然熄火,再也發不起來
還好已經快到公司了,所以就停在附近,然後走路過去

8年來,我的Jog90夥伴,除了兩次嚴重車禍有過大修之外
從來沒有因為引擎出毛病而送車行
這次就這麼毫無預警的停了,說實在的,有點錯愕



到了公司還沒打開電腦,左眼就腫了起來
咪的,今天才剛開始啊有沒有搞錯

當下很白目的後悔停車時幹麻沒事手賤揉那麼大力
還好,點了眼藥水,稍微好了些



開了電腦看個新聞,又讓我楞在那邊

王永慶病逝美國

因為有那麼一點淵源,所以我一直很尊敬景仰這位台灣最偉大的經營之神
這位長者,是白手起家的最佳典範,低學歷者努力的最高目標

就這麼走了

稍微令人欣慰的是,這應該善終吧,我想
能走到這個地步,如此璀璨的一生,也值得了



工作中,自己主導的案子,已經進入量產的階段,出現之前沒有的嚴重Bug
好死不死的,PM又把這訊息洩漏給客人知道

結果客人發飆

儘管不是我們的錯,不過被罵是應該的
雖然我知道面對客人沒有不合理的要求這回事
只是,還是有點不爽
搞到整個Team混亂到差點炸鍋

喵的死阿六



說完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