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4_JP_03.JPG

不知道,這照片有沒有辦法表達出我現在的沮喪

親自印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實在是不太好

原本都計畫好了,請差旅中心把我的班機改為最早的一班
這樣到旅館check in之後頂多下午三點
接著就立刻衝去三次出差都很想去但是都沒去的,35分鍾電車車程的鐮倉
想說也許到了那邊很多店都快關了,但是至少可以拍拍景

看看所謂的江之島的景色
看看全日本最大的鶴岡八蟠宮
看看鐮倉大佛是多大
看看源賴朝的墓是什麼樣子

在飛機上,看到底下厚厚的雲層
原本還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但是隨著越接近目的地
雲層卻不減反增,我就知道糟糕了

果然下機就是一片灰濛濛
在前往旅館的巴士上,我連掏相機的慾望都沒有
後來實在是不太甘心,所以就有了這些灰濛濛的照片

20081124_JP_06.JPG

20081124_JP_02.JPG

連個鐵塔都可以拍成這樣...

到了旅館,一接上NB和網路就接到任務
陰陽咧,現在什麼時代了,居然要我去找256MB的隨身碟
好,沒關係,反正町田的Yodobashi Camera本來就是我要去的目標之一
只是,外面很冷還飄雨
讓原本好端端的尋寶之旅變成煎熬的冷颼颼濕答答急行

理所當然什麼鳥都沒找到,現在的隨身碟隨便都是2GB起跳
想入手的Oceanus T600TD也還沒發售
兜了一圈兩個多小時不見,就灰溜溜的回到旅館洗澡吃飯

我想,接下來幾天應該也不會有照片了
鐮倉啊鐮倉,下次再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