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也第四天了

這幾天,除了昨天早上是個大太陽之外
其他時候不是陰天就是在下小雨
說實在的,比我去年同時間來的時候還要冷

還好這次有準備大衣,不然我大概會冷死在路邊

salunt34.JPG 

即使是穿這樣
這幾天我的臉和嘴唇還是乾冷的要命
擦乳液的量是在台灣的三倍左右
洗臉完就可以看到臉邊邊脫落的鱗片狀角質
實在是很恐怖 囧

然後今天因為一個突發狀況
工作多了一份,等於我之前花了接近三天的東西換個平台要再跑一次
以常理判斷勢必要到下星期才有辦法做完
稍微衡量一下,把工作塞在兩天之內應該有辦法在星期一完成
所以就上報給在台灣的長官

結果理所當然的被壓死給久
希望我能用加班的方式在明天結束

欸...俺是出差,又是責任制
這種燒錢的行程怎麼可能沒把加班算進去
而且想一下也知道接近三天的工作怎麼厲害也沒辦法壓成一天做完吧
如果我答應了,不就表示我前三天都在混或是明天會隨便做嗎?

帶著焦急的心情等了一個下午
好不容易給我了正面的答案
當下真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工作的行程其實還是非常的緊湊
一開始因為可以有六日休息的暗爽也變淡了許多

總之...希望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