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nt34.JPG

昨晚寒流開始發威

連在房間裡面外套帽子耳機戴起來
這樣全副武裝都只覺得有一點點暖暖的而已
(其實我外套裡面只穿一件長袖內衣XD)

照片,是為了履行諾言拍的,請原諒我很俗辣的把蛋頭遮起來

今天買晚餐的時候,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薄長袖連帽外套出門
雖然代價是提著我的雞腿排和壽司的時候手抖得要命
但是卻得到了一個相對溫暖的房間(自虐?)

去年年中開始因為景氣變差,所以普遍而言大家都開始省錢
只是還是有那種不怕死猛敗家的人,很不幸(?)自己就是其中一個

鏡頭、閃燈、小筆電、錶、耳機

差不多已經把我這兩年來累積的預定敗家品統統帶回來了
而且還如願把去年一整年所有的保費自己繳清
回顧來看,算是還不錯吧?

只是今年的年終提早發
連我在內,同事很普遍的都給了一個幹字當評價
不過比起失業、無薪假和沒年終的
比起來,算是還不錯吧?

要求不多,只希望自己週邊的人,能夠過得還不錯,就好



最後,很高興有人喜歡我頭上的耳機,就來看看特寫吧ˊˇˋ

ESW10_01.JPG

ESW10_02.JPG

咳咳...價錢就別問我了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