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回顧。



1. 到最後還是沒有等到。雖然不過是幾個字,但是,總有點失落。

2. 老爸的狀況,似乎又更嚴重了,從左半身蔓延到右半身。數月前開始重拾的畫筆,也因此再度放下。
也許下個月又要開刀。不管以前是怎樣,總是希望能別再糟糕下去。另外,還好,回去這幾天他都沒有提到,
那件可能會讓我因此失控的事。

3. 老媽這些天因為牙齒疼痛所以虛弱了很多,但是依然要來回高雄鳳山奔波照顧老爸。老實說,看了很令人擔心,
雖然口口聲聲說沒事,但是總是被我嗅到那逞強的味道。希望過年後的回診能夠是好消息,並且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4. 去年下半年,雖然景氣急轉直下,但是總是還捧著飯碗,並且有著很不錯的年收,一些短期的計畫與夢想,
也一件一件的達成,真是可喜可賀。雖然,今年可能不會那麼好了。不,也許是一定。

5. 大概是老了。回去不管是朋友親戚長輩甚至是老爸老媽,都問到了有沒有交女朋友這萬年老題目。
各位啊,我都沒那麼急,也沒辦法急,您們就行行好,換點別的來問吧。

6. 睽違近兩年,跟多年的老友,也是老師總算碰了面。他說,我們都是那種別人對你的好,都一點滴滴記的清清楚楚的人。
還會逼自己不去在乎沒有任何回報的付出。也許是吧,不過,我以為,付出有沒有回報,決定權好像不在自己的手上。
而且,所謂的付出,在接受的人感覺可能連去踐踏的功夫都嫌浪費。

7. 有些疲倦,不管是身,還是心。雖然我知道妳的幾個字,就能立刻改變這種狀況,但是我知道妳不能。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