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0_TPIBO_40.JPG

一直很喜歡這朵接近一年前,自己拍的花

嗯,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最近,因為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不是直接作用在我身上,但是卻起了不小的波瀾
情緒上一直處於一種很危險的警戒線

我很怕自己吐出來的會變成毫無意義的抱怨
所以好一陣子都沒出聲音

至於是什麼事,由於我已經找了自己很信任的其中一人發洩過
而且,這也不是可以對任何人說的,所以,還是別問好
我只能透漏,前一篇我發的小故事,大概影射了60%的事實
剩下40%的核心,就讓他擺在當事者的心裡吧



上上個星期去CWT拍了一些照片
到現在遲遲還沒有整理完
我想,以現在這種工作狀態,也許會一直拖下去
意思意思po出一位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吸引我目光的coser吧

20090207_CWT21_071.JPG

大概就這樣
請原諒我最近的沉默
因為我實在不想影響大家的情緒太多
哪天好了,我就會自己出聲
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敲

最後,老姊,雖然晚了整整24小時
但是還是而立之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