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姊去他的高中同學會

...まあ,說是同學會也就是幾個比較熟的聚餐而已
由於老姊唸的是理組,所以來的人青一色都是男生

地點是在忠孝敦化附近的和民
可能是因為早上中午沒吃的關係
叫了一堆猛吃也只是剛剛好飽而已
沒有像以前吃大餐都會脹到很難受

席間就聽著老姐和同學們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聊到某位同學疑似假結婚真騙紅包XD
或是誰結了婚、誰有小孩這種年紀了到大家都會問的問題

也許嘴上沒說,但是我覺得老姊應該蠻開心的
因為都十多年了,大家感覺起來都沒什麼變



之後因為沒點東西所以被趕人
所以大家就到了附近的茶鋪去坐
其實我不太常來這種地方,尤其是晚上
不過有些小朋友看了實在是讓人...咳咳

你坐在路邊騎樓也就算了
大剌剌兩手撐著一屁股坐在柏油路上是怎樣?
你不嫌擋路我都嫌髒啊

服裝我這死古板懶人就不多評論了
只能說出沒在那附近的人都很敢穿
今天天氣白天已經有點熱天的感覺
所以超短熱褲、短裙、緊身連身裙全部出籠(擦鼻血中

隨便找了間茶鋪坐下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
經過的三組人馬都正好拿著相機靠在一起自拍
也許真的沒什麼,但是看了還是有種年紀大了的違和感

人來人往、震天的音樂和喧囂的嘈雜
冷眼旁觀的同時,心中也有種感慨
我想,這是另一種我永遠也沒辦法習慣的生活吧



喝完一輪飲料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係
茶鋪內的音樂突然變得超級大聲
所以大伙就此解散

因為最近在物色新的行李箱
解散後,和老姊以及一位朋友去了誠品敦南
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行李箱,所以就用破破的E65拍了下來

Mu_Ca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