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_Red_02.jpg

總算
在喇賽了接近兩個月之後
終於能夠有一點空檔能夠真正好好喘息
雖然只有幾天,總是一個結束

這星期,等了4個月的鍵盤總算寄到了

Cherry_Red_01.jpg

有接觸機械式鍵盤的人就一定知道的Cherry這間全世界唯一在做機械鍵盤承軸的德國公司

Cherry_Red_03.jpg

比起我前一款機械式鍵盤DR. Louis GP101
雖然是台灣製造但是卻因為是客製化,講難聽一點就是工廠因為量少隨就便亂做,質感差的要命

這款Cherry G80-3000復古樣式的外觀配置,加上耐久度超高好打的鍵帽承軸
心想,這才是能讓我一用就是十幾年的逸品啊!德國人的工藝,果然是不同凡響

==

從小至今,我就很喜歡看小說
高中的時候即使每天7點就要起床
還是可以偷偷開小燈看我的天龍八部看到2點多

當兵的時候更是看了一大堆網路小說
所以對於小說裡面的奇異魔法功夫,以及奇幻玄妙的世界感到很著迷
記得很長一段時間,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刻意放慢呼吸速度
讓一呼一吸的週期超過一分鐘,以為這樣持續下去就可以練出真氣
集中力放在手掌,感覺手有發熱的感覺,以為這樣就是聚氣於掌

好啦,我知道很蠢

只是,宇宙有億億萬萬個可能性
誰知道哪個角落真的有魔法與元素?
誰知道數萬光年外的星球,有沒有精靈與矮人?

誰知道百多年前的輕功與真氣
其實是僅隱沒在道聽塗說天馬行空下的事實?

想像,沒有邊界
這就是為何我喜歡讀小說、看動漫、玩遊戲的原因。

==

重點不是Who,而是When嗎?真是個好觀點。
Definitely, Maybe,蠻有意思的電影,也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