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70_Lightning_Up.jpg

其實從去年就在計畫了

使用約三年的主機,因為被我長時間超頻
早在去年中,就陸續有些異常的狀況發生

只是為了觀望最佳敗家時機(被踹
所以一直遲遲到上個月才敗入主要的元件

上圖是機殼側板打開的完成圖
蓋上之後就變成...噹噹噹~

i7_DT_02.JPG


嘎嘎嘎~I am ACG Fans!!! (被拖走

咳咳...其實,會有這個是因為我不喜歡透明的側板
如圖所見,主機的側板原本中間是一塊透明的壓克力
可以看見主機裡面的哩哩扣扣
騷包一點的裡面用多一點LED風扇等等
就可以來個霓虹燈燈光秀...Orz

俺討厭這麼台。而且這壓克力完全沒隔音效果(默

無奈我選擇的機殼,沒有透測的版本缺貨
看半天越看越不順眼,所以就趁著安裝吸音棉的時候做了點改造
剛好瞧見幾年前在FF開拓動漫祭帶回來的海報
反正擺著也是生灰塵
所以修剪之後貼上就變成這個還蠻令人滿意的效果
下面那個貼紙是我常去的硬體網站Logo
當作是啟蒙我對硬體有深入了解鑽研的紀念

以上,謝謝收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