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明,作者不是我。那為何要po出來呢?因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這篇小說,是十年前刊載在新遊戲時代雜誌,一個叫作RPG小說實驗室的專欄裡面。作者署名Auxio Enigma。

    老實說,以現在的觀點來評斷,這部大約十萬字的小說,既不成熟,用詞稍嫌貧乏,架構也不很完整,因為這是該作者的處女作(也許也是唯一的一部作品)。

        即便如此,卻還是深深掳獲我的心靈。

        主角凡‧撒倫堤那,在故事中的一舉一動以及信念,簡直就是自己的翻版,十年前是這樣,十年後的今天,依然也是這樣。這個名字,也成為我第一個線上遊戲,萬王之王(GKK)所使用的ID,撒倫堤那(Saluntina),就這麼誕生了。而這個英文名,因為過長不好記憶,經過簡化就成為Salunt,沒錯,就是我一直使用至今的ID,以後也會繼續使用下去。

    扯這麼多,來吧,來看看在我心目中,意義重大的旅程...

ps.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並沒有取得作者同意刊載,所以若是作者或其關係人認為有不妥之處,請告訴敝人,敝人會盡快將其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