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介紹:
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
請認真對待
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答案並加上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它9個人
且要在這9個人的留言版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game的人會受到祝福。-放屁

2、這9個人要註明自己的博客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它9個人讓game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點名陷害我的人:Maya小姐

Q1: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不知道,大概會撥撥他的頭髮吧

Q2: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曲?

L'Arc-en-Ciel - TIME SLIP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請個長假去旅行

Q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俺做事情不後悔的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吃築地市場的握壽司(俺是貪吃鬼)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知足、知足、知足、知足、知足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了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奧地利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不會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1. 希望心靈能夠平靜
2. 希望周遭的人包括自己能夠得到幸福
3. 希望能夠有餘力幫助人


Q12: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

如果是說Maya的話...老實說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我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

Q13:如果你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為什麼?

速度,因為天下武功無招不破,唯快不破(啥)

Q14:最喜歡什麼電影?

奇幻、科幻類

Q15:與喜歡人的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這,當然要看喜歡的人怎麼穿


Q16:你喜不喜歡我?

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要填這點名遊戲,我鳥都不鳥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有什麼怎麼辦,腦殘問題

Q19:你會選擇having***before marriage嗎?

要看那個***是啥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不管救誰都很殘酷,所以我拒絕

Q21:你會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嗎?

多少會吧。老實說機率很低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只要不要加班,都好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會和我做朋友嗎?

腦殘問題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還ok吧

Q25: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如果對方要遲到前通知我,以這為前提,多久我都會等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點開PIXNET時就會

Q27:2008年最想做什麼?

上面寫過,請長假去旅行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睡夢中離開安定

Q29: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當然,不過前提是不亂搞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誠摯建議您去看精神科(噗)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我想當植物行不行?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走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不會怎麼辦,有緣就打招呼,沒緣就當作不認識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也許會吧

Q35:鬱悶的時候怎辦?

拍照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森林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


Q39:在你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樣?

不要加班,怎樣都好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尋求幸福嗎?

當然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可能蠻大的

Q43: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雪山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俺不崇拜任何人

Q45: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張紙與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Q47:迄今為止,你做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小學時的某件事,總之就是有個名字跟我同音的女生,被老師叫,不知道叫誰,搞出來的烏龍

Q48:假如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哪一天,為什麼?

對不起,我拒絕回答這種有暗示性的問題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我討厭這東西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Q51:你被我點名時有什麼感覺?

囧a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Q53:你覺得男人和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差不多一樣多啊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呢?

奸人,有什麼好怎麼辦的?

Q55:如果你有十枚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所見略同:"換台幣"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很中國的人?(啥)

Q57: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這很難回答

Q58: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情景就是我愛吃布丁


Q59: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有人記得再說

Q60:想做一個美麗的/帥的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為什麼

我也是都不想,都很累

Q61:你有沒有曾憎恨過人?

當然有


Q62:有沒有暗戀過人?

當然有


Q63: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時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女生:Cute? 男生:Cute?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這很難回答

Q65:你猜我為什麼要找你?

直接跟我說就好啦

Q66:你夢想是什麼?

這是第三次了,請個長假去旅行

Q67:把這句xxx給你作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叉叉叉

Q68: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也是叫我填問卷Orz

Q69:你最想跟我說的話?

我眼睛好酸喔,第69題

Q70:什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不尊重生命的人

Q72: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等)最喜歡的餐廳?

ZARA、很多耶(貪吃鬼mode)

Q73: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眼睛也許還不錯

Q74:有沒有美白祕方?

我不怎麼喜歡白

Q75:你是什麼星座?

魔羯

Q7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是什麼樣子?

也許有吧...


Q77: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還在寫我怎麼知道

Q78: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失眠啊泰泰

Q7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

Q80: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秋冬之際

Q81: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被騷擾卻不敢出聲,你會怎麼做?

送他一拐子

Q82:寫完這麼多題目的感想

我眼睛好酸啊(怨)

Q83:用四個字對我下註解

喵汪咩哞(?)

Q84:生日時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有人記得再說

Q85:你會怎麼處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

我不敢啊泰泰

Q86: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Nake金蛋卷(流口水)

Q87: 當心中的惡魔跑出來時要怎麼辦?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Q88: 萬一中了大樂透會怎麼辦?

當然是他媽的老子不幹了

Q89:你會希望有來生嗎?

也許希望吧,不過不希望當人

Q90: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當然有

Q91:誰發明這個遊戲??

不管是誰,一定很無聊

Q92:你最喜歡什麼?

幻想

Q93: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個卡通人物.你想變成誰?為什麼?

悟空?

Q94:如果你的另一半 現在跟妳求婚 妳會怎麼回應?

抱歉現在從缺


Q95:為何沒有Q71???

為了讓你問這問題?

Q96:如果妳(你)男友(女友)在外偷吃...但他(她)對妳(你)卻是真心的...你(妳)會?

沒啥好說的,分手啊

Q97:你(妳)想結婚嗎?對未來的家庭有什麼期許?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Q98:你不小心愛上妳朋友的男(女)朋友...你會???

老實說不太可能

Q99:當習慣成自然的時候,突然抽走習慣,你怎麼辦?

讓他變成習慣啊


Q100.如果你是男生,當你看到有美女走過,你想向前搭訕你會說什麼?

這...我真的不敢啊這位泰泰


(自己出題目)Q101.還是不要出好了...

點名:壹. 敝人在這裡慘澹經營
   貳. 很不幸只有兩個朋友
   參. 一個就是點我的那位
   肆. 所以我完全沒有選擇
   伍. 對啦就是你不要回頭
   陸. 我真的是很不願意啊
   柒. 就是哞哞哞樂泰泰啊
   捌. 對不起我錯了別打我
   玖. 就這樣俺要去洗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