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晚一點再發這篇的
因為前天才拍了一堆有點倦怠

但是我發現,不快一點,就會被我吃光了XD

咳咳,這就是這次入選跟大家介紹的宵夜
(對不起,還是黃色+甜的)



まあ...話說一年多前,來到台北工作不久
一個人住,所以長時間外食
有一天,不知道為啥買了一盒義美蛋捲作為宵夜
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很有口感,只是就是甜了點

靈光一閃,便在google鍵入「手工 蛋捲」
噹噹噹,映入眼簾的結果,並且位在台北的就是這個金蛋捲啦
來來來,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手工金蛋捲有什麼不同



有沒有看到那烘烤到接近咖啡色的外皮(流口水)
入口那種脆中帶棉的口感,甜得恰到好處而不膩
加上一盒十足的份量,實在是非常適合囤積在冰箱裡面當成每日宵夜啊啊啊(歇斯底里)
配上一杯冰牛奶,簡直就是幸福到不知道該怎辦啊啊啊(啥)

從此,我就變成這間攤子的固定客戶
瘋狂到花一個多小時從竹圍坐捷運到大安只為了跑去買個幾盒蛋捲...
(別看大安到忠孝復興只有一站,常常都搭不上去Orz)

原本店家有販賣三種口味,原味、咖啡、芝麻。個人是最喜歡咖啡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前天去的時候老闆居然跟我說只剩下原味...
實在是讓人有點傷心...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是咖啡和芝麻不賣了,還是當下只剩下原味)


以上,報告完畢(咖茲咖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