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ce_Ya_01.JPG

其實這早該發了
只是最近真的是忙到沒天沒地的所以才拖到現在

剛好就讓我騙一下更新(被毆

這是月初去日本出差帶回來的巧克力
是一位常去日本的好友推薦的
(其實是要我幫他買XD)

看到ROYCE'大家可能還沒什麼概念
但是如果我說「北海道巧克力」或是「白色戀人」大家可能就有聽過

沒錯,所謂的「北海道巧克力」和「白色戀人」,指的就是ROYCE'出的其中一款
但是,ROYCE'最棒的其實是一小盒裝,需要冷藏的生巧克力Chocolate Staff

這次我帶回四盒,還特別加錢買了冷藏袋(朋友說這一定需要!)
兩盒給了朋友,一盒冬季限定送人
自己則留下了唯一的也是限定的山崎這盒

看到那閃閃發亮的外盒了沒?
就讓我們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Royce_Ya_02.JPG

精緻的包裝,還很貼心的附了專用的小叉子
打開看了一下上面的包裝,我才發現所謂的「山崎」其實是一家威士忌的名字
沒想到這次破酒戒居然是因為巧克力...囧

Royce_Ya_03.JPG

噹噹噹~看到那一塊塊令人食指大動的巧克力了嗎?
這可是俺耗費了十成的意志力才拍下來的啊XD

再來一張特寫

Royce_Ya_04.JPG

拍完這張我就失守了
相機往一旁一丟,就開始細細的猛吃...咳咳,是品嚐

入口最先接觸到的是一層甘中帶苦的巧克力粉
然後接著就是滑順口感,冰冰涼涼、帶著一絲醉人滋味的甜蜜
忍不住咬下去,整塊巧克力就像是化了般融在嘴裡

實在是非常令人陶醉的幸福

很快的,兩排就被消滅掉,意猶未盡的同時
居然發現我有一點點的飄然,哇賽,這威士忌有沒有那麼烈啊
所以再挑起兩塊放入嘴中之後,便小心翼翼的將他收入冰箱

果然是極品

有去日本,有去北海道的,而且對巧克力不排斥的人
當你準備踏上歸途時,如果在機場免稅商店裡面看到ROYCE'字樣
並且有個像冰櫃的櫃子擺了一整排小小盒的巧克力
請不用猶豫,挑幾盒自己喜歡的,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品嚐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