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其實應該是要去加班的
只是,臭脾氣發作,老子為啥休息的時候要加班?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桌子吧


整理完之後就如上圖,個人是非常討厭桌上亂七八糟有一堆電線
所以盡其所能的將電線傳輸線等等,能塞就塞,能藏就藏
花了2~3小時吧大概,雖然如此,還是可以看到後面的一堆線頭

這就是我平常上網聽音樂打電玩po文章的一角
我承認,這是非常...非常敗家的一角
別的不說,就說說那個有亮晶晶牌子的鍵盤吧
跟時下一般的薄膜鍵盤不同,使用的是德國cherry茶軸
手感輕巧又清脆,耐久度也比一般薄膜式鍵盤高出10倍以上
加上下方的矽膠護墊,非常適合長時間打字
只是,這種客製化鍵盤,代價就是半年的等待以及2800元新台幣



其他呢,20吋Dell螢幕,大約15000元,使用S-IPS面板
發色與可視角均比一般的TN面板優秀許多

右邊的羅技MX620無線滑鼠,1600元
人體工學的設計,特色是超省電,兩顆三號電池即可使用超過10個月

喇叭則是創巨的T20,3100元,簡單、省空間的兩件式
音色飽滿有立體感,搭配X-Fi Extreme Music音效卡,讓電腦有個金嗓子

雖然這些配備,單價都比「正常」的產品要貴上一截
但是,對我這種每天必須坐在電腦前超過12小時的人來說,卻是一種保護
想想看,每天上班盯著公司配發的爛螢幕,看著測試機台不穩定的畫面
回到家如果還要遭受同樣的摧殘,哪天得青光眼、50肩都不知道



...好啦,我知道為敗家找一堆理由看起來很無恥 囧a
就當作是工作辛苦的犒賞了好唄?
我每個月都會捐不少發票和零錢給創世基金會低(被踹飛

最後,來玩一下單眼的特效吧,能把落落長的炫耀文看完,非常感謝m( _ _ )m



啥?鍵盤上面螢幕下面那台黑漆漆的是什麼鬼?
哦,那是我上個月花3100元買回來的二手PS2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