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興趣......



自己慢看啊,不送 (被踹飛


咳咳...先說明一下,這可不是我為了拍照才把他堆成這樣的啊
因為我房間只有小小5坪左右
扣掉浴室、雙人床、櫃子、電腦圓桌有的沒的一堆
剩下的空間簡直就是少得可憐,很多東西買回來只能堆著
更不用說一些常看的書、小說、遊戲、CD等等

不過,會這樣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工作太忙
遊戲玩一半擺著,小說看一半擺著
還沒看完玩完就又有新的...

工作,真的是會犧牲不少東西

...別聽我放屁,事業休閒兩邊兼顧的大有人在
只看你夠不夠厲害罷了

我不夠厲害,為了過活,只能犧牲部份的休閒

至少,我還可以慶幸,自己還有一點體會休閒、享受生活的餘力

而不全都是工作、加班、再工作、再加班
除了工作,滿身職業病,其他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好緊緊抓著工作的僅有
到最後變成下頭表面上恭維的存在

這樣,也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