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的員工餐廳

有一間喜憨兒烘培屋
賣著不太一樣,有一點點貴,但是我總是很喜歡的麵包
所以每次我吃膩油通通的飯或是不想排隊時
就會去那邊買麵包啃

那裡,店員應該有6~7個左右
我是分不太清楚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憨兒
因為有些看起來跟正常人沒有兩樣

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永遠都是和善、面帶笑容的
可能偶而會不開心,但是下一分鐘,又立刻變回笑嘻嘻

有人也許覺得他們很笨、有時候很固執
但是我想請問,光是高興快樂這點,有多少人做得到?

公司裡面整間都是面無表情帶著一點憤世嫉俗空氣
不然就是員工一起幹譙主管怎樣怎樣
即使是歡樂,也是被辛苦逼出來的苦中作樂
雖然不是全部的人都是這樣,但是至少是多數

高學歷又怎樣?相較之下,這些被外界解讀為心智障礙的朋友可愛多了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是個快樂的喜憨兒
也許他們不太聰明,也許他們很辛苦

但是,至少他們懂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