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_Kamakura_129.JPG

我知道很多時候,自己依然不夠成熟

--這好像講過很多次了(汗

以往,常常因為挫折,就讓自己沉浸在一種,悲悽壯烈的感覺之內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難受委屈,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然後,時間就這樣過去,連原本應該得的,擁有的,也沒了

這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一直不間斷的在上演
有時候回想起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奢侈

當然,這不代表我現在就完全不會傷心難過
只是當自己有這種情緒的時候
會一點一點告訴自己,與其傷這種不讓人知道沒用、讓人知道難看的心
還不如拋掉,多想想其他快樂高興的事情

「有人一萬元活一天,有人一百塊活一天,悲傷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那你要選擇那個?」

這是在高雄的娘從小到大對我碎碎唸的。現在,我漸漸有些懂了

要先跳脫悲悽,才有能力去承載化解別人的,尤其是自己關心的人的結
自己就已經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要怎麼付出給別人?

我,期望自己能這麼相信著。並且,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