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遊戲影片有血腥畫面,請慎點
我想我不需要多作說明

這是個從我高中畢業那個暑假陪伴我到大四的遊戲
Diablo,中文叫作暗黑破壞神
官方前天釋出了3代官網和最新消息等
搞得我這兩天做什麼事都沒什麼力氣
因為實在是太想玩了

不過以Blizzard拖稿不輸富奸的實力
敝人預測,能夠在明年暑假以前玩到的話
就算是老天有保佑了

其實最讓我期待的是
所有職業都可以選擇男或女啊哈哈哈
如果還有Paladin的話,我就不用忍受巧克力頭啦哇哈哈哈哈(發瘋mode)

下面是第二段,比第一段還要...請害怕血腥者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