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原本是要去FF12

不過臨時決定改跟澎、哞和小鐵去吃飯



原諒我現在因為很累腳酸還閃到腰加上淋雨到家
請讓我用毫無分段章法的流水帳來寫完 Orz

一開始先和澎碰面
然後就很好笑低遇到一個賣口香糖的阿婆對著即將去當兵的澎喊嗨小美女 囧
然後去捷運中山站那邊繞啊繞好不容易才找到門口有隻肥兔的肥前屋吃鰻魚飯
我和澎還很理所當然的拿起哞和小鐵的白飯差點扒了起來
然後我用小相機拍的照片完全不能看雜點一大堆
吃完飯之後就坐捷運到石牌準備要坐公車去天母一間法蕾薄餅屋
結果公車等不到只好坐上有著超級搞笑還會讓人臉上三條黑線台語廣播的計程車
到了之後點一點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大家都很不錯,澎很健談小鐵講話很直接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然後哞因為睡太少沒什麼精神有點擔心
結果反而被擔心回來說我放假不好好休息太早起跑出去晃來晃去幹麻
而我這個阿呆則有一點必俗雖然有相機可是想說還不是非常熟所以不敢多拍怕人家以為我是怪咖
聊到4點多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大家就回到火車站今天的碰面就到這邊結束

之後我就到市府站去和老姊碰面看了電影黑暗騎士真的不錯看明天會生影評出來
看完之後坐捷運回忠義站公司那邊騎車到晚上10點多下大雨
我只好淋雨衝到停車的地方然後穿上很爛的輕便雨衣騎車回家

以下是照片

澎和左邊只有一隻手的我和右邊輪擺式移位中的小鐵,說實在話,哞的手很穩啊,這張能那麼清楚很不容易耶


有點甜的薄餅


完(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